2010 7月28日

7月26日是兒子的生日,我想今年的生日是他最happy的一個生日了,因為他以前每次一到生日的時候,我都想要幫他買生日禮物(畢竟我們買玩具的機會很少-我只規定生日和聖誕節才買),可是他常常因為不聽話或不乖,所以每次到生日當天,雖然禮物是買了,但都會被爸爸扣留,不能拆禮物,要等到他要表現好的那一天,才准把禮物拆開來玩!!

今年兒子也許是長大了,比較沒有像以前那樣,不太容易受控制,且這次帶他到7月份的玩具展,先把禮物選好,規定他要等生日那天才能拆,他都願意配合,再買玩具的時候,也沒有出現令人覺得難以控制的事情來,雖然表現的沒有很完美,但我覺得有進步中,他本來差一點又不太能買他今年的生日禮物了,後來我幫他跟爸爸求情,爸爸才答應......

兒子今年的生日是幸福的,因為在前一天的晚上,叔叔就帶著禮物來找他,一本書(神隱少女)和一台變形金剛(大黃蜂),只是叔叔規定他要先把書看完且唸給我們聽之後,才能拆禮物,所以我那個寶貝蛋兒子阿!就有一些怨言,覺得叔叔怎麼是這樣,可是到目前為止,他也都還能夠遵守叔叔的約定,不會吵著要把叔叔的玩具拆開(我想他可能忘記了吧!因為我把他放在高高的地方)......

在來就是阿嬤說要主披薩給他吃,雖然是很另類,但也還不錯,且阿嬤說菜錢是阿公出的喔!阿嬤那天吃素竟然也為了他煮了一頓豐富的晚餐,雖然兒子祇吃了披薩而已,其他的都落入到我和爸爸及叔叔的肚子裡!但真的很謝謝阿嬤和阿公!!!

而今天也是誠誠的來我們家的最後一天,想說剛好兒子的生日,就約誠誠和邱小豬及誠誠媽媽一起來幫我兒子慶生和玩,且她們還帶來了戰鬥陀螺和餅乾來,真的是很謝謝誠誠和誠誠媽媽,因為兒子只有一個人太寂寞了,剛好有各和他年齡差不多的玩伴,可以陪他玩,所以那天就放她們一天假, 三個小朋友就大玩特玩,我也把兒子這次的遙控汽車拿出來分享給她們玩,像邱小豬就很可愛,他就只會前進之後,在去把它拿回來在前進,而誠誠就玩的比較好,而兒子呢?就玩他的新寵戰鬥陀螺,雖然有一點兩光會掉下來,但他還是玩的很開心!!

結果我看差不多20:30了,就讓大家幫兒子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囉!小朋友都好開心喔!又有蛋糕飲料和玩具可以玩,之後因為邱小豬不願意把遙控汽車分給誠誠哥哥玩,我就祭出了我們家的湯瑪是小火車和軌道,就看邱小豬一台台的把它棑好,然後開出去,真的還不錯的,而誠誠呢?就是把軌道拼好之好也很認真的在玩火車行駛軌道的遊戲!!!

反正今年的生日應該是兒子最開心的依次了吧!有玩伴又有玩具可以一起玩,真的很謝謝誠誠和誠誠媽媽陪了我們這一個半禮拜,我從誠誠身上也學到很多,真是謝謝你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