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7月29日

昨天等兒子下課之後,帶她到學校運動了一下再回家,只是回家之後時間就有點晚了,已經晚上7點多了,所以吃完晚餐之後,就讓兒子自己去聽英文cd,整個事情做完之後時間已經有一點晚了,昨天我就沒有進行專注力訓練。

直接讓他寫英文功課,可是我發現,我沒幫他定心,就讓他些功課,他真的很容易發呆或幌神,小動作一堆,我唯一要求他的就只有寫功課不可以講話,我還是在旁邊陪著她寫,因為我發現,如果我沒在旁邊時,他的小動作真的很多,要人家盯著她,他才會快速一點,昨天的英文功課是寫課文裡的英文對話,雖然他說老師說可以挑幾句寫,但我還是要求他把全部都寫完,她整整花了大該40幾分鐘才完成他的作業!

從昨天的整個流程中,我發現,還是在寫功課前讓他做一下冥想和定心,效果可能會好一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