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10月9日

前幾天從debra那邊得到消息說,青年公園最近有展恐龍,而且不用入門費,讓我覺得很心動,就約老公ㄧ起帶兒子去看恐龍囉!!!!

也從DEBRA那邊得知,可以先坐捷運到西門捷運站再轉接駁車,就不用在那邊塞車,車子真的好多喔!(因為DEBRA上禮拜去,他說單單W停車就要花一個小時),我們去的時候是做接駁車,等了有ㄧ下下,而且真的快到展區時,哇!塞車耶,我還在公車小瞇了ㄧ下,真的塞的有ㄧ段時間,所以回來為了不想再那邊等接駁車,我們決定搭公車,回程的速度就很快.....

恐龍展這個展區,我覺得並沒有很大,大概花個一個小時就可以逛完了,而且兒子剛進園的時候還很開心,要和恐龍照相,後來就興致缺缺,所以有幾隻小恐龍都沒有照到,兒子他只挑他喜歡的恐龍照相!結果我們就去排一個恐龍成镸館,人真的很多,但還好流動率快,所以也沒有排很長的時間,但我覺得他弄得還不錯的,還有ㄧ點像樣..............

還有一個要排隊的是,恐龍溜滑梯,兒子ㄧ直很想去,但人真的排的很多,再加上老公的臉很臭,又很不愛排隊(之前的恐龍管要他排隊她臉就臭的要死),所以我想說還是算啦!!因為它只是一個溜滑梯而已!!但後來出了恐龍園區後,我發現公園裡有ㄧ各小型的兒童遊戲區 ,就讓兒子再那邊玩了一會兒才離開!!

整各感覺是還不錯啦!畢竟不要錢的,去看看也不錯!當我們在等接駁車時就看到一推小朋友和小朋友在討論恐龍的事 或是看到整台公車都幾乎載滿小朋友的奇特景象還蠻有趣的!!豪和暴龍照相2.JPG

兒子要求要和暴龍照相

豪抱著恐龍腿.JPG 

兒子抱著恐龍腿

哇!好大的恐龍.JPG 

哇!!好大的恐龍

IMG_4350.JPG 

好認真喔!坐在恐龍蛋上面看簡介!!後來被趕啦!哈哈哈豪和一隻恐龍照相.JPG

裝可愛

豪和小恐龍照相2.JPG 

與小恐龍照相

孫悟空來也.JPG 

孫悟空來也!!

四隻可愛小恐龍.JPG 

四隻造型小恐龍

餐廳龍.JPG 

西華餐廳龍

象上奔跑.JPG 跳舞.JPG

衝阿!!!向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