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的生日快到了 ,剛好又有最近又好玩具展,想說帶她去買它的生日禮物,可憐的她已經有兩年都沒有拿到生日禮物了,因為他每次都不乖,所以被爸爸扣掉禮物,所以這次要出門前,我特地叮嚀她,出門時絕對不可以吵著要買玩具,要我主動說可以買給他,他才可以買,我們在去玩具展之前,會先去光華商場看電腦之後再去,你絕對不能吵喔!走路也要好好走,不要跌倒(因為我兒子很莽撞常常會走路跌倒或不看路!!給他定了很多規矩之後就出發了!!!!

在騎摩托車的過程中,發生了一點小插曲,我老公在喝水時,因為他不想給爸爸喝,所以他做了一個很危險的動作,推了正在喝水的爸爸的水壺一下,這個舉動很不禮貌也很危險很容易嗆到.所以想當然爾就被爸爸扣玩具囉!!!!是後來在整各逛光華商場的過程中,雖然他嘴巴會唸著說,什麼時候才要去玩具展,不然整各整體表現都還不錯,中午吃飯也吃的還蠻快的!!!而且還幫他買了兩本二手書!兒子還挺開心的說!

到玩具展的時候,我就幫她跟爸爸求情,說他這次出來表現還不錯啦!不要太嚴格,小孩子還是要給點獎勵她才會進步,後來兒子就開心了,因為它有買到他喜歡的閃電衝陷遙控車,本來之前的小插曲,他是說他要買遙控飛機,但因為怕他還不會控制買上就弄壞了,所以我們就不答應,才會要成我兒子對爸爸的這個行為產生,但後來爸爸再玩具展看到一台品質還不錯的遙控直升機,他就說如果遙控車沒買的話,他就會買那台,可是一切都太晚囉!!哈哈哈,爸爸和兒子本來都說要拿去退錢,我就說遮麼丟臉的事,別叫我做,妳們想要的話就自己去,結果兒子反悔了,他覺得還是閃電衝線好,因為它的朋友好像有人也有這台車!!!

但可憐的兒子我規定他,要等到生日那天26日才可以拆禮物,所以昨天拿回家時,只因為他晚上吃飯吃很快,我讓他試玩10分鐘後,就藏起來囉!!今天早上兒子還在問我說,玩具放在哪!當然是不告訴你囉!!!!! 

遙控車現身.JPG 

 兒子的生日禮物

大小鋼彈.JPG 

 好多鋼彈超人

 

 

瓦力.JPG

瓦力

汽車總動員.JPG

好多的 cars 小男生最愛

玩具總動員.JPG

最近最夯的玩具總動員

迪士尼電影玩具.JPG

好多迪士尼卡通的公仔

還是鋼彈+壞人.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