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宣彤是一個可愛又害羞的小女生,第一次上課的時候,問他他幾乎都不回答的,這次是第二堂課,他又慢慢的和我培養感情,只是還是有一點點害羞,問他他都很少回答,但他是一個聰明又乖的小女生,所以我上起課來很輕鬆,只是我得多想些東西來教他,這樣上課才不會很空!!

宣彤本來是很想上杜曼的課--也就是字卡,但在所有的因緣際會下,她變成了我的學生,他是一個小班的小女生,為了彌補他沒辦法上字卡,我和elly決定把愛因斯坦放上去,之前是因為橘橘太小,所以帶他們上完積木和愛因斯坦常常時間都不夠用,但我發現我現在越來越上手了,時間不知不覺的都會空下很多,所以如果整堂課都教積木的話,我反而會有點害怕,而且又是一對一的話,那我要想辦法把多出來的時間彌補上!所以再上課時腦袋還得想怎麼控制時間讓她剛剛好,時間如果空出很多的話,我又得想些其他的事情來讓他不會那麼的空洞.

宣彤目前我覺得該訓練他的就是創造力,因為他在創作上比較沒有自己的思想,可能還不太熟吧!我會慢慢的引導他,希望他未來的這幾堂課是有意義的!IMG_4211.JPG

黑嘿!!先秀出我的作品!覺得還不錯!

IMG_4216.JPG 

這是宣彤的作品!!

IMG_4198.JPG IMG_4197.JPG

宣彤在愛因斯坦上表現的很穩,我帶起來真的很輕鬆

IMG_4212.JPG 

看宣彤努力的樣子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