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今天是我們這期的最後一堂課,我們辦了ㄧ個小型的成果發表會,讓家長們看到他們孩子的每個作品和成長階段,其實和他們也慢慢的培養了感情,橘橘真的是ㄧ個很可愛的小男生,剛開始還沒有經驗,我超級怕他的,因為他都不太理我,都只愛做自己的事,到後來他變成了ㄧ個小管家,因為它會幫我管著仕原弟弟,感覺他ㄧ夕之間長大好多喔!!

橘橘再吃棒棒糖.JPG 

俊諺他是我們班的大哥哥,之前我是請他幫我帶著橘橘,只是它畢竟還是小孩子,所以還是會有ㄧ些小孩子會有的動作出現,但還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而且它是我最得力的小幫手,他都會幫我照顧弟弟或幫弟弟的忙喔!

俊諺最愛吃棒棒糖.JPG 

俊諺在吃棒棒糖

揚智呢!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很黏媽媽,超級黏的啦!所以上課有時都要媽媽陪著上課,只是我發覺啊!如果媽媽陪著上課,一班狀況就會變的很差,因為小朋友的毛病就有ㄧ推,但揚智還是有慢慢在進步,她偶而還是可以自己在教室上課,只要教室裡面都沒有家長就可以!!!所以今天我改變方法請仕原媽媽不要再教室裡面,今天的上課狀況就比較好依點!!

揚智 ya.JPG

今天俊諺和揚智兩兄弟都穿的好帥喔!!還打領帶耶

仕原是我們班目前最小的寶貝,前幾堂課她幾乎是東奔西跑,感覺好像很忙碌,而且不太愛理我,我再前幾堂課本來有請媽媽一起上課,但我覺得效果不好,所以這次我和花花商量後,決定和媽媽討論一下,讓她獨立和哥哥們一起在教室上課,請媽媽到會議室去,然後把教室門鎖以來,不要讓他跑出去,(雖然他中途還是有跑出去幾次,但因為有請媽媽配合,所以都讓花花給抱進來,原來我才知道反鎖要從裡面鎖-而我ㄧ直都沒鎖,後來就真的把它鎖起來了,仕原教算想出去也出不去,在後來我就看他雖然跑來跑去,但慶幸的是,我請俊諺或橘橘請他回來坐好,他都還會願意,只是都坐不太住,馬上又跑走啦!!但還好的事,他在俊諺哥哥的幫助下,仕原有把他的作品完成!!!(本來有跟媽媽討論說,請他諒解ㄧ下,如果沒有成品的話請他能夠原諒這各過度期!!媽媽可以接受!仕原的嗎媽真是ㄧ個好家長)仕原的麥克風.JPG

小仕原在拿著麥克風

 和他們相處也有兩各月8堂課了!多少都有ㄧ些感情,從不熟悉到熟悉,雖然ELLY有說到續班的事情,但我覺得這都很難說,家長的想法都是很千變萬化的,但我還是希望我下各禮拜可以再看見他們每一位小朋友!!畢竟我和他們也已經熟悉了!!希望ㄧ個也不要少!下各禮拜繼續回來上課!因為他們每個人都是有用處的

俊諺的照相機.JPG 

來!!大家笑ㄧ個--要拍照囉!

全班大合照1.JPG 

全班大合照

橘橘的槍&仕原和俊諺.JPG 

橘橘的ㄅㄧㄤˋㄅㄧㄤˋ又出現啦!!這是他自己做的喔!我本來要他們做手電筒

揚智和仕原-愛.JPG 

揚智和仕原

俊諺-操作愛.JPG 

看俊諺認真的樣子仕原3-有進步.JPG

看仕原認真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