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10/2

今天我們的教室裡多了一個大伙伴咖啡老師,很可惜我只顧著請他幫我們照向而忘記也幫她照張相了,我覺得它是一個很年輕也很中性的小妹妹,他今天也幫了我一下下,和橘橘和仕原們有一些小小的互動....

俊諺和揚智他們今天遲到了半小時,所以在上半節課我就慢慢的引導那兩各小小子,一起操作愛因斯坦的部份,仕原還是很不賣我帳,一樣是不理我,我想盡各種方式來誘導他還是很困難,憲再只要看到這種小小孩我就會友一點點害怕,但沒關係,我會越戰越勇, 當初橘橘我也是很怕他,但看他現在越來愈進步,我也很開心,他從不太理我,到現在有點變成一個小管家的過程,ˋ真的是太可愛了,所以我得相信仕原他也是有可能改變的一天!

而揚智那小子,一進教室就像隻小無尾熊黏在媽媽身上,撕都撕不下來,所以我也就不管他了,繼續上課....這次我是用故事來帶她們了解袋鼠,但我發現效果不好,因為她們都不是很愛聽,那兩各小小傢伙都走來走去(因為這次我想說換各方式讓他們坐在地上操作,但效果沒有很好--下次還是改做桌子好了,唯一的好處就是小孩子在地上時拿積木比較不會被擋到),

橘橘在當他的袋鼠裝飾中.JPG 

橘橘現在 很愛幫他的作品做裝飾

橘橘的ㄅㄧㄥˋ.JPG 

現在橘橘每個作品幾乎都可以把它當作是ㄅㄧㄤˋ ㄅㄧㄤˋ

俊諺小袋鼠.JPG 

俊彥很天真喔!他把卡榫當作是小袋鼠放在媽媽的袋子裡!

俊諺在幫他的袋鼠裝飾喔.JPG 

俊諺在幫他的袋鼠做裝飾

揚智在幫他的袋鼠做裝飾喔.JPG 

揚智每次都有很特別的想法

揚智的袋鼠6.JPG 

袋鼠倒啦

仕原和橘橘.JPG   

仕原和橘橘的互動--兩個小的很好玩喔!橘橘現在當哥哥了,所以都會幫我管仕原喔!挺好玩的,一下子之間我覺得局局長大了!當哥哥了... 

 

仕原的袋鼠.JPG 

現在第三堂課了仕原還是沒辦法自己動手操作積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