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2月14日

今天早上起了一個大早,開心的要去宜蘭進香,只是一大早就很多事,太極宮的呂師姐記錯時間,結果無法趕上太極宮的發車,本來他是想要坐計程車殺到板橋,後來我建議他,請他直接坐火車到汐止來,可能還會快一點,結果在這個當下,我姐在聯絡太極宮的同時,竟然聽到一個好笑的事情,不知覺讓我感覺到這是冥冥中注定是要等呂師姐的,就是祂們準備發車時,到山下的途中有一台車故障,導致它們無法下山,也因為這樣拖了不少時間!

汐止的集合時間是07:00,雖然心裡已經知道車子不會準時到,但還是早一點到汐止道場,只是到那之後,我們轉述了早上的狀況讓師兄知道,結果師兄不是很開心,他說那倒不如請呂師姐不要趕了,應該會來不及,車子也不會等他,結果好死不死的,遊覽車第二站到板橋接人後,開到中和去了,件接的幫呂師姐爭取到了時間,結果呂師姐到了後沒多久,遊覽車才到,真的說一切都是神明再安排,呂師姐是這趟一定要去的人!

這天早上天氣不好,又濕又冷的,還好出發後有神明的保佑,到的每一站,都只是下毛毛雨,可以不用穿外套,穿外套會覺得很笨重,上課時都很不方便!

第一站天外天

聽師兄說裡面有一尊桃源母娘他是修行圓寂的得道仙姑,那邊印象最深刻就是要爬好多好多的樓梯,不輸仙山的樓梯,爬得很累!但到達目的地後一眼望去的風景感覺很舒服很漂亮,而且那裏地勢很很特別,這次去的人很多,所以師兄就讓我們各自拜,拜完之後大家就到跟自己有緣的地方上課!

 

從天外天望出去的景色很舒服也很漂亮

 

IMAG2426.jpg    

IMAG2429.jpg  

大殿拜完後,從另外一個小巷進去,看到了好像山洞的廟,裡面有很多神尊,我們把水晶球供在那,我自己在那邊也是比較有感覺!但時間很趕,其實上完課後,也沒有擲杯問就往下一站出發

第二站--大里天公廟  慶雲宮主祀玉皇上帝

師兄再出發前有介紹過,天公廟最上面的那一層樓主祀玉皇大帝,有修行的人,都會在那邊被審核,這算是沒有神明在帶領,而是由自己的主靈在表現,我也忘了我在這邊上課的狀況,但我知道我接到的,我今年的課題是心,我要體會人心和我自己的心,很多事都要用心思考,而且神奇的是在那我再確認我體會到的事是否是正確的,竟然讓我擲到了站杯,其實我有在旁邊看到,有可能是地方太小,再擲杯時,他碰著另一個杯所以讓他站立起來,但也因為這樣讓我覺得很神奇!也很開心!宸瑜是跟我說,如果有擲到這樣的杯,代表有事要交代,但我問過師兄,他是跟我說,如果擲到這樣的杯,就代表我的答案更肯定!

那就希望我明年可以心想事成!但也因為這樣,我的考驗也就開始了!!!!

IMAG2438.jpg  

我的站杯

上完課之後,本來師兄要我們大家都準備下去,結果就看到高雄師兄就突然起駕,然後我在旁邊就一直聽到快去接快去接當初我也沒有很在意在聽,只是在那跟別人聊天,後來又聽到快去接啊!然後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天公廟的玉皇大帝降臨要賜財給我們大家,大家都很開心取排隊領財,而小朋友呢就是弄身體健康的吧!等大家都結束之後,高雄師兄還沒退駕,原來她在等師兄,而且在給師兄的財氣搓了很久才把財氣給他!我就在旁邊開玩笑,師兄要的財比較多所以搓得比較久,剛好這次的威力採金額很高,頭獎得主應該是師兄吧!

IMAG2440.jpg  

高雄師兄賜財氣給盧師兄

第三站 玉尊宮

這次出遊有滿滿的一台遊覽車,板橋的堰玉師姐帶他的小孩,和小神童和他的妹妹和弟弟媽媽都有去***

潘文師姐就像這些小朋友的嬤嬤一樣,小朋友全部由他負責,他說他這次只花了這些500元就搞定這些小朋友

聽師兄說小神童是一個道行很高的老靈魂,目前智慧還沒開,所以她現在就像個學習能力很差

 

很莫名的我在玉尊宮竟然接到說,我要去幫小神童處理,但對我這種甚麼都不懂的人接到這樣的訊息而且是很強烈的,我自己也不太確定也不敢隨便下手,我就去問師兄,結果師兄就說那就去處理,我也不疑有他所以我就跟潘文師姐說我有接到我要帶小神童上課,  在和幫小神童的過程中,我請小神童和我對握著我的黃色水晶球,然後就開始幫小神童做處理,感覺是要幫他開智慧吧!但整個過程中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人為還是神為,我自己也產生疑問!!

幫小神童處理完後,我去擲杯詢問,竟然還接到這樣的訊息,神明要我以後負責協助小神童上課,我本以為那是我自己亂想的,但問了好幾次都是聖杯,當時我就覺得慘了,我那有時間去板橋幫小神童上課,我試著用很多方式問,1.問說我需要每個禮拜一都過去板橋上課嗎?--沒杯 2.那是否等我有空的時候找時間去板橋可以嗎?--沒杯 3.後來怎麼問都沒有杯,我姐就要我問師兄,師兄給我的答案是,是否要小神童他們自己撥一個禮拜撥一天的時間到汐止道場來上課,扣一下-聖杯。

玉尊宮就這樣結束了!只是在結束之後,我的腦中一直浮現出,我要在下一站三清宮還要再小神童和其他的小朋友處理,搞不懂為什麼腦中一直浮現這樣的念頭!

第四站-三清宮

一到三清宮後,我們自行拜完全部的殿後,剛好有另一間廟進香,他們在做非常講禮節的團拜,花了很多時間,大家都在外面聊天等著,希望他們可以快點結束!

而我呢! 很奇怪的是,手上拿著我的黃色水晶.拿著水晶的隻手不斷的轉動,無法停下來,我自己也無法解釋,然後突然對著宸瑜的脖子上的觀世音菩薩的項鍊一直看,我一直有感覺要我去摸他!我就跟宸瑜說,我有一個感覺要我手握你的觀音,可以借我握一下嗎? 徵求宸瑜的同意後,我手握觀音,他突然把觀音拿下來,我自己也覺得奇怪,宸瑜說,因為他有感覺要把這條項鍊拔下來給我使用當法器!

當我的感覺˙越來越強烈說要幫那些小朋友處理時,我就去問師兄,師兄也沒有阻止我,他說那就去做啊!!!當其他宮廟的人禮拜結束後,我們大家就各自進去接收訊息和上課!男生在左邊,女生在右邊!

我因為感覺來了!想要趕快去上課,之前也都有知會過潘文師姐說我待會可能要處理一些這些小朋友!所以潘文師姐也幫忙請這些小朋友一起進到大殿靜坐!

在跪在大殿的時候,那種感覺一直浮起,當時的我都沒有好好想過是自己的靈想要幫小朋友處哩,還是上面交代的!我真的甚麼都不想,只想到說我的腦中一直浮現這樣的訊息,是否是上面的神明要我幫助這些小朋友,結果我去擲杯,也是聖杯,在大殿中,我還是開始幫小神童處理(但在處理的過程中,我還是會去質疑,這到底是我還是神在幫忙),小神童處理完後,我開始幫小神童的妹妹處理

處理妹妹的過程中,我的手找到他頭部的穴道和肩頸的穴道,直直的按下去,後來我覺得我的手一直放在妹妹的腰後,有點像我常腰痛的地方,然後我很用力的想要推他,希望他可以用力和我抗衡,我心中覺得妹妹應該會常腰痛,所以手才會放在那,但我問他,他說不會,那就算了!畢竟這只是一個感覺!

妹妹處理完後,潘文師姐突然跟我說,把小朋友帶出去外面弄,這樣才不會影響到其他人

下一個我就是處理小神童的弟弟

 處理弟弟的時候,感覺又一股力量要推向弟弟所以我需要弟弟用力幫我把這力量檔回來,但小朋友可能不知道我說的,潘文師姐就在旁邊幫我,幫我擋住小朋友,在處理弟弟的過程中,我突然有個感覺,我需要將我的黃色水晶球放在弟弟的頭上用我的手包覆著,但在放進去的過程中,我的水晶球破了,當時的我也沒有特別想到甚麼,只想說剛好我手中還有宸瑜的觀世音菩薩的項鍊,我就用項鍊繼續完成,在幫弟弟處理的過程中,心裡有個感覺應該是要幫他開智慧,但後來擲杯問的結果又好像不是,我就不再繼續詢問了!

第四個-堰玉的兒子應該是博智吧

在處理博智的時候,很奇妙的是,我用菩薩項鍊再幫她處理太陽穴和眼睛的時候,對他來說好像很痛,痛到已經哭出來了,這是在剛剛處理其他小朋友時,沒有看到過的狀態,我不懂得是,是他真的本身就很痛還是我按下的力道太重呢?他媽媽在旁邊說,有可能是他給的壓力太大,所以才會這樣!還有再在幫她處理時,感覺好像都在肚子盤旋,所以我直覺她是否腸胃有問題,問過他媽媽後,他媽媽說應該沒有只是肚子容易脹氣! 

博智處理完後,感覺就是要幫呂師姐的小孩佑佑處理一下!我自己就去找呂師姐,順便詢問他的意見,問他可不可以讓她的小孩讓我也整治一下

在處理佑佑的時候我自己就感覺不太對,整個人一直想要咳嗽,潘文師姐也說他整個頭很痛,我感覺到有一些不對盡,有試著幫她處理不乾淨的東西,但我功力不夠,而我也想要幫佑佑將他身中的一個點打開,我沒有力氣,只好請師兄幫忙!

當整個過程處理好之後,我整個人也虛脫了,一直咳嗽,我想除了我感冒以外,可能要是要將一些不乾淨的能量咳出來!處理完後時間就很晚了,我又忘記擲杯問,這樣有沒有圓滿,或為什麼我的水晶球...就這樣朝第五站出發

 

第五站---爐元寺

晚上天氣越來越冷了,而且還下雨,寺廟裡地上又很濕,只是我今天不知道到底怎麼了,心理一直就想要把這些小孩處理,我才甘願,因為我又感覺到小神童的弟弟我沒有處理好,雞婆的我又想用,我還是詢問師兄說,我怎麼又有這種感覺,師兄跟我說,這樣就夠了,不要在處理這些小朋友了!

也因為師兄這樣說,我也將自己的心穩定下來,開始做靜的功課,只是心裡有個想法,一直想說是不是也是要幫小神童的弟弟開智慧,但都沒有杯!我就不再執著了!

整個過程圓滿後,我就看著其他師姐們在上課,爐元寺裡面有兩個師姐,這兩個師姐會幫忙帶我們其他的師姐上課,其中有一個太極宮的師姐,可能剛好要上動的課,但他又不太敢動,所以爐元寺的師姐教他怎麼去走步伐,只是廟裡太濕太滑,所以師姐他都不太敢把動作放大,差點滑倒,而高雄師兄姐和我姐他們就忙著它們高雄道場的事,只是感覺他們好忙好忙喔!!

大家都是各做各的事情!!

 

這樣一天也就圓滿結束了!!真是又滿足又充實的一天!!

但回家的路上我也累了,吃完晚餐後,沿路睡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