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0月19日

這次是第二次和聖道天門一起出遊,這是為了安慰自己又不能去司馬庫斯的一個小小的心理,但這次和師兄他們出去還蠻好玩的!雖然都在台北,但大家都玩得很開心!而且這次老天爺有保佑許我們一個晴朗的好天氣

我們的第一站天元宮,這是我第一次到天元宮時人這麼少的時候,因為我每次都選在櫻花祭去看櫻花,每次都是人山人海,但這次去沒有甚麼人,所以我們可以很自在的在那邊做我們該做的功課....一到那師兄帶我們在最下面無極天元宮團拜,師兄說這邊的玉皇大帝是管理無極界的,比我們平常的認知的玉皇大帝的神格還要高一級,如果心裡有所求的,都可以跟她說!

IMAG1851.jpg  

跟師兄出門就是,拜拜完後,每一個人都去接它們自己的因緣而我剛到這裡時我一點feel都沒有一直在旁邊玩和幫別人拍照,無極宮結束後,大家移步上天壇了!

 

IMAG1854.jpg  

    天壇前有一個廣場,以前都不知道原來廣場這樣的設計是有含意的,前面有5種顏色的大圈圈,不同顏色代表5種不同的五行,金木水火土,而這邊對修行者來說,就是在吸收日月精華的地方(開玩笑的啦~~~~) ,但我們一到這隻之後,很多師姐紛紛下去走,師兄說這叫轉盤,繞著圈圈走,可以幫修行者改變整個身體的感覺,而我在旁邊幫師姐們照相和攝影看每個師姐們都有不同動作,我一直都沒有feel,師兄也一直問我,我沒feel就是沒feel,但我偶而會在師兄附近繞,會問他為什麼每個人都會下去繞或這樣繞的原因是甚麼,在旁邊看得我,看每個人都在做,我自己就想說,那我也下去繞一繞好了,這樣代表我也有來過的感覺

 

  

  

剛開始我在繞圈圈的時候,由外到內,慢慢走,順便看看每個師姐們在做甚麼,而師兄問我說,你在逛大街喔!我就說,對阿我沒有feel就進來繞繞也好,後來繞道塊中心點的時候,我站在中間,感覺就慢慢的來了,動起來後,一邊走步一邊繞圈圈,到最後-我只記得我在我再轉圈圈,轉的時候感覺很舒服,但一直沒有安全感,感覺快要摔倒的樣子,師兄的聲音一直引導我要慢慢的轉到另一個方向,當我感覺我的腳要踏出去時,好像會摔倒的樣子,所以我一直無法移動我的腳步,後來我試著慢慢的移動腳步,往外走,但我轉圈圈轉得很快,一直都不想停下來,而另一邊的聲音,師兄說,我可以試著結束了! 其實我的心是不想停的,但又因為太久沒有上動的課,上下來其實還蠻累的,轉圈圈真的很舒服,到最後,我控制自己停下來後,我無法穩住自己,我跌倒了,還好有尤君在旁邊顧著我!醒來以後,我整個人累斃了!

IMAG1858.jpg  辰瑜 這次在這哭得好慘喔! 可能是會靈吧!

IMAG1859.jpg IMAG1860.jpg IMAG1861.jpg IMAG1862.jpg 啞啞師姐,永遠都是很秀氣的走步伐!

下面結束以後,師兄這邊也差不多要撤了,派我和尤君到最上層幫忙拿蓮花和紅棗***

今天去道場時,騎摩托車時,差點壓倒一隻死老鼠,所以我自己心裡就跟老鼠,如果你要跟著我可以,我今天剛好要去進香,我幫你超渡到跟你有緣的廟,我一到樓上後,就看到潘文師姐和牟嬤嬤在上面,我突然有feel想要在上面坐一下,想說這隻老鼠應該是想要在這裡找到他的歸屬吧!我就在上面打坐了一陣子後,送走了這隻老鼠,在打坐時,心裡其實也在想,該結束了,我怕讓別人等太久,結束後,我就筊杯詢問是否圓滿了,確實圓滿了,但我的課還沒結束!

之後我們就到天元宮後面的一個觀音亭,師兄說,那邊才是天元宮的開始的地方,集結天元宮神明的縮小版的地方!一到那,我們一起團拜,團拜完之後,我就感覺,我要去上課,想要坐著上,但那個地方很小,所以我找不到可以打坐的地方,然後我看著其他師姐都是在神尊前跪著上課,我只好依樣畫葫蘆,也是跪在那上課,後來聽到師兄的聲音,他跟我說,叔芬到那邊坐著上課,我如釋重負,開心的到旁邊拿墊子開始打坐,打坐時候,腦袋中想了很多東西,希望神明幫我兒子開智慧和求考運,慢慢的感覺來了,我感覺上面再教我唱歌,唱歌的功用,是在幫助安撫小孩子的心靈,剛好我們這團有一個小小孩,上面要我去幫他做,他是我的第一個實驗對象,但到最後一刻我都沒去碰那個小孩子! 我在那打坐了很久,一直都不想起來,外面的世界到底是甚麼,我都不知道,直到聽到師兄說,全部的人到那集合我才慢慢的醒來,原來是有一個在天元宮服務很久的呂師姐,他得到聖母的啟示,要開示給我們大家聽,我聽不懂呂師姐在唱甚麼,只知道他是唱台語唱得很好聽,後來經過師兄解釋後,原來是這世紀會慢慢轉變,讓每一個人都可以修行,以前修行給人家的感覺就是很苦,但現今要慢慢轉變成讓每一個可以正常生活的人都可以修行!

天元宮結束後,就已經中午了,我們到海鮮餐廳吃了一頓很好吃的素食餐,大家好像都很餓一樣,幾乎都把菜出光光!

IMAG1864.jpg  

吃完飯後,師兄說要過鹹水,把壞運全部都留在海外.回來後就是一個全新的自己!這次道場在漁人碼頭包了一搜船讓大家過鹹水,剛到時大家超嗨的!不像剛在廟裡時,每個人都是隔隔叫,但一到那每個人都瘋狂拍照

聖道天門的兩位仙子  

 兩位仙子,為了道場把自己裝成公娼

IMG_8866.JPG  

大家一起合照  右邊合照,把大家的臉都秀出來

在船上合照 IMG_8896.JPG  左邊合照!

鄭師兄夫婦  高雄鄭師兄夫妻檔

潘文和亞亞師姐&牟奶奶  潘文師姐和亞亞師姐,背光臉找的部是很清楚

搞笑三人組  搞怪三人組

IMG_8914.JPG  岳師姐&美麗師姐和船長

淡水海上餐廳.JPG  淡水的水上餐廳

恩愛夫妻組  恩愛夫妻檔

大家都要出運了  

出海回來後,難得2個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讓我們在漁人碼頭附近逛逛走走,漁人碼頭那沒有甚麼人潮或商店,到走走看看也不錯,我和姐姐沿路走到福容飯店納,看到了一直山寨板的黃色小鴨,當然也跟他照照相

IMG_8932.JPG 變調板的黃色小鴨  

第三站關渡宮

關渡宮以前曾經聽師兄說過,關渡宮他對修行者來說,是一個大家都很怕的地方,因為他類似一個監察院,負責監考我們在這一年來的修行

到的時候,我們是從關渡宮的後面,土地公爺爺那邊進入廟哩,那一進到廟裡時,雲雀師姐他就開始接到指令了,就像辰瑜說的,我們要拿上次法會拿的提款單來這邊領錢的意思,雲雀師姐就在那幫師兄處理! 而我在旁邊看著,也挺有趣的,好玩的是,那裏有一個化緣的尼姑,我每次想要拿錢出來捐給他的時候,她就每次都不見了!等大家都進到廟裡面的時候,我開始有感覺我好像也要在那做些甚麼事情,但我還是跟著它們進去大殿拜拜,關渡宮人很多,我們自行拜拜,稟完後,師兄說到三樓去,大家才一起集體拜拜!

拜拜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那裏的香是不能拿進去殿裡的,但我們沒看到,後來被裡面的義工請出來,拜完後,大家去做各自的功課,我就先到瑤池金母娘娘那懺悔,得到的答案是,本來心裡也是在想兒子的事和剛剛在太元宮時所接到的訊息,我再次在那確認! 那目前應該是我的功課,母娘交代我要專心做一件事,專心吃飯, 專心工作,專心看電視,反正就是做每件事都一定要專心,這是我的另一個功課!

母娘這別結束後,我就到中殿潘文師姐旁邊打坐,那時在打坐時候,師兄剛好拿了一張其他師姊開好的文,要他奉在手上,而我在旁邊隱約的有聽潘文師姊說,上面的要他拿水晶球在上面比畫,而那時我自己也浮現了兩句話! ~~~圓方太極印畫上,印在八卦擺心中~~~(後面有點忘了好像是這樣),這兩句出現後,我的心就有點浮動,好像要我告訴師兄,我決定張開眼睛,告訴師兄,師兄要我去寫在開文上,但他說應該還有另外兩句,後來我跟我姊確認過,另外兩句應該是他開的! 跟剛好他就坐在中殿門的左邊那!左右兩邊剛好開4句! 真的還蠻玄的!

在樓上打坐時,我自己就一直有個感覺應該意到土地公爺爺那,又剛好之前在法會前,打坐時有感應到有一個頭戴披帽的的土地公爺爺,師兄要我去確認是不是他,心理一職罣礙阿,我就決定還是下樓一趟,到土地公爺爺!

在土地公爺爺那,我收到了三個寶物,一個是卷軸,第二個是當初筊杯問是我的貪慾(我看到金元寶,很多的金元寶,當初以為是錢)第三個是一本書(代表智慧),當初在筊杯時,第一個寶物我一直以為是令或是其他東西,但都問不到,問到後面靈機一動聽到辰瑜說的,原來是提款單,有了提款單了,第二個我以為是提款單要領的錢,結果不是,原來是我的貪欲,但貪欲又是甚麼呢?? 我又問土地公爺爺是否可以滿足我的貪欲,結果竟然是聖杯,這讓我下了一跳,第三就是智慧,馬上就有杯了!因為時間不太夠,所以我沒有在繼續上下去.趕著去集合!!!但我有做一件事,就是跟土地公爺爺確認他是否是我當初感應的那尊嗎?結果竟然是沒杯,跟我之前問的不一樣!他說是基隆的土地公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