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喜歡畫畫和喜歡三國志的兒子,他常會自己畫一些屬於他自己的畫,雖然他的著色能力不好,但我覺得像我這種不會畫畫的人,我覺得他的構圖能力還不錯! 

前幾天,他又把他的圖畫給我看,我覺得他畫的還蠻不錯,只是畫的太小了一點,但他這次是融合了他最喜歡的憤怒鳥和三國志,變成了憤怒鳥版的三國志我覺得還不錯!! 

 

三國志圖件龐統.JPG 三國志圖件版司馬懿和荀彧.JPG 三國志圖件版朱然陸行.jpg 三國志圖件版呂蒙和甘寧.JPG 三國志圖件版典韋和龐德.jpg 三國志圖件版夏侯淵和郭嘉.jpg 三國志圖件版孫策和孫監.jpg 三國志圖件版孫權和周瑜.jpg 三國志圖件版曹仁和賈翊.jpg 三國志圖件版曹丕和曹植.JPG 三國志圖件版曹操和張遼.jpg 三國志圖件馬超和諸葛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