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5月5日 星期三

今天是兒子上英文課的日子,所以回家時間都會比較晚,有特地讓他留在小學館,等寫完功課在去接,結果那小子竟然忘記帶英文課本去,所以只好用影印的分式先完成功課,等回家後在補上去原來的作業本裡......但他今天回來,我發現他就表現的很好,主動去整理書包和要洗澡的衣服,弄好後就叫爸爸該去洗澡了!洗完澡後,他也很快速的來吃晚餐.因為今天吃粽子 ,比較簡單,但我發現我兒子他竟然可以吃的很好耶!有一口一口的吃,都不用我叫他快吃他才動手,而我是坐在他旁邊,一邊聽著他再學校發生的事情,一邊盯著他吃飯,這感覺還蠻好的說@希望經過這樣慢慢的訓練和矯正他吃飯的習慣,可以慢慢看出一點效果來!!

寫功課也是,今天因為時間太晚,所以我就沒有讓他多做練習,只求她可以把英文功課補上和聽cd,這兩樣他還都做的速度還蠻快的,功課只要抄寫就行,在加上我在旁邊看著她寫,所以我還可以接受,雖然有時會分心一下下,但把她叫回來他都惠聽,英文cd是他上次就已經會了 ,只是讓他多聽幾遍學學那各外國腔調,所以也不錯,今天算是很圓滿的完成...雖然時間有點晚, 但還是有讓他看一集的數碼寶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