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規距很差的兒子,吃飯規矩不好,很不愛吃飯,坐也不坐好,碗也不好好拿吃飯又特別的慢,身體很愛扭來扭去,有時候在旁邊看的我們都會很生氣,如果看電視的話,那兩各眼睛一定定住在電視前,手動也不會動,不然她就是只會動口講話就沒辦法動手吃飯,感覺好像手腦不能並用一樣.......

我兒子他有嚴重的注意力不集中,所以做每件事情都很容易分心,雖然上幼稚園大班時有讓她去醫院去做過復健,可是還是感覺沒有很大的改善,他寫抄寫的功課或是英文功課或是要他做其他事情都很容易分心,所以常常都要人盯著她做,如果沒有盯著他寫或做的話, 那時間就會拖很長,有時對我們大人來說很簡單的抄寫作業可能只有五句英文句子,他可以寫上一個小時以上還寫不完,或是要他寫10各國字都要花她好長的時間,才能把功課完整的寫完,.每天如果在安親班沒有把功課完成的話,那回家就是家長和他的苦難啦!

我兒子很奇怪,每次帶她出去或是他走路很容易跌倒,我朋友說他走路姿勢不正確,或是腳的發育有問題,或是鞋子穿太大雙了,anyway 就是那麼的奇怪,走走就跌倒,雖然我們見怪不怪,但還是會很讓人討厭

我兒子-他有各壞習慣,只要依罵他或唸他她就會越故意或越慢.不知道這是不是每個小朋友的通病,所以每次都是我把自己氣各半死,而他只要哭一哭之後,馬上就好像沒事一樣,要你跟她玩......

寫了很多他的壞處,好像我這個兒子好差一樣,當然它還是有他的優點和長處,只是目前在等我這媽媽去發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