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一個懶惰和愛看電視的媽媽! 每天下班回去煮完飯,就想窩在電腦前面上上網或看我喜歡看的韓劇

所以兒子下課後會讓他自己在他的房間寫他自己的功課和看他自己的書,所以有時他來找我要我陪他時,

我都匯敷衍帶過或讓她去找爸爸幫他簽聯絡簿.

我是一個沒有耐心的媽媽,而我兒子是一個很容易分心和很容易讓人生氣的小孩,我ㄧ生氣就很容易大聲罵他

或說很傷人的話傷他,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可以的,但我還是常會這樣子!

不知道每個媽媽是不是都會和我犯同樣的錯!!因為我常常想如果自己沒辦法把兒子教好的話!

會有想把送給別人教! 因為我兒子對容易得到的東西很不愛惜!也覺得每個東西都是理所當然

所以我好想把她送到孤兒院,讓她去體會一下沒有父母小孩子的辛苦.....

那像他那麼幸福!!

我一直覺得現在的小孩太幸福了,所以都不知道惜福!不知道有什麼團體或活動可以讓我們把小孩送到那裡

可以學習的惜福和珍惜和體諒別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