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今天師兄那邊要幫廣澤尊王祝壽,和補財補庫, 我這次本打算幫我和婆婆及老公做,畢竟上次法會花太兇(為了幫助師兄,包了一個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紅包),這次就得低調點......結果雙胞胎師兄在幫我做時,我姊臨時說要加我自己爸爸和我弟弟的ㄝ,我想說算了,雖然超出我的預算,但還是硬著頭皮給他做下去,不然要怎麼辦呢??

 

但這次補財庫廣澤尊王是有開條件的,需要每個人念8遍心經或金鋼經3遍才可以求,但既然這次廣澤尊王要給我爸爸和弟弟,不用念經就願意幫她們補財庫賜與她們機會,那我當然也得幫她們倆做了!希望爸爸和弟弟他們兩個人都能夠好過一點!!這樣我也會好過的!!哈 哈~~~~~

我就跟廣澤尊王說,最近我的私房錢因為做法會都偷偷的拿出來用,這樣才不會讓我老公起疑心,但最近真的花太兇了,私房錢都存不了,真的要請廣澤尊王幫我補補財庫讓我有多一點錢可以進來,樣我才能有更多的私房錢貢獻給道場!!!最近我都覺得我一直在掏錢出來,錢都沒有存起來的感覺!!

今天的高潮就是晚上的擲杯求寶物,當初我看到觀世音菩薩那一條項鍊的時候,我心裡就想著要幫我婆婆求一條送給我婆婆,然後我自己是求釋迦牟尼佛的寶物,但在昨天我可能突然看到廣澤尊王的寶物,那各黑色葫蘆下面有一個小水鑚,我覺得好漂亮好喜歡喔! 所以我改變心意想請廣澤尊王賜給我,然後我決定把釋迦牟尼佛的寶物讓給其他的人,我就求那各可愛的黑色小葫蘆!

昨天有一些人沒有來,所以有人代擲,雖然不能說尤君師姐他的手氣差只能說那些人沒有福氣得到三聖佛的寶物,所以很lucky我用三各聖杯幫我婆婆求道觀世音菩薩的寶物,後來我和我老公之前都是只有一杯,我們pk後,我又幫我老公求的那各小葫蘆,而我自己只求的一個小手鍊,聽我姊說這兩各價值要2萬元左右!我婆那條比較貴重!所以相對的我也要還很多回去啦!就請廣澤尊王幫我賺大錢,我一定會包一各大紅包給他!如果沒有的話,就請允許我用分期付款的方式吧!!

雖然幫老公求到那各小葫蘆名義下應該會是我啦!只是我還是很想跟廣澤尊王抗議一下,為什麼不是用我的名義求到呢?? 真是不公平,幫別人求的我還得幫別人還,真是沒道理啦!!只是抱怨歸抱怨我還是很感激神明的幫忙,我心裡想要的她都有賜給我,像我姊姊說的,神明注定要給誰的就會給誰,全都是註定好的!而且這次的寶物是釋迦牟尼佛要幫助窮苦人的!所以求到那各最大獎的那個師姐,聽我姊說那個師姐過的也不是很好!但只要有能力都是會很願意幫助聖道門發展的!!

寫到最後,還是要謝謝觀世音菩薩和廣澤尊王賜寶物給我們三各,我算是裡面最幸運的,我求3各3各都有,只是分大中小而已! 但真的很不錯了!我要懂得感謝! 

小插曲--昨天楊師兄在幫我處理補財庫的時候,我身體一直想動,我有感覺可能神明要叫我上課,但真的也沒有多大的位置可以提供上課,所以我一直撐著撐著就是不去上,畢竟我在前天星期四時,上了一堂運動課,真的是給他從頭到尾的動啦!幾乎每各動作都好像再做運動一樣,師兄說動作有點太大了!我在猜是否星期四沒上夠,所以星期五還得繼續上,所以我再寫資料的時候,身體會不自覺的擺動,每次上三樓我就開始打哈欠........結果我還是沒做!

結果昨天睡覺時,腦袋就出現一些動作畫面,跟我之前上課時看到的一樣,一直在我腦中出現,感覺就好像再做夢一樣!我早上起來就我姊說,為什麼會這樣,他就說因為可能是你昨天應該上沒上,所以老師到你的夢中去教你上課,也有另一種可能,是你的靈也想幫廣澤尊王祝壽,所以會出現這樣的畫面!!

最後--祝廣澤尊王聖誕千秋!

 

 20121005_22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lee 的頭像
    jullee

    改造兒子作戰計畫

    ju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