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的在日本地震之後,有一天兒子突然問我說,有沒有捐錢給日本人,我就問說為什麼要捐錢呢???兒子說因為日本地震所以要捐錢賑災,然後兒子很驕傲的跟我說他有捐錢給日本人喔!他拿它本身的60元和爸爸在幫她付40元總共是一百元捐給日本人,我之前以為他是學校要求要捐款所以他才要捐,後來烏龍一場,原來錢錢還在爸爸的身上..........所以他就要求爸爸要退他60元...

但這幾天學校開始要捐款了,兒子拿著他的60元去捐款,他說他目前是她們班上最高得,我為了要鼓勵她做善事的心,我就跟兒子說如果你今天考試考一百分的話我就給你100元讓你在拿去捐給日本人做愛心,結果昨天晚上回來,兒子很開心的跟我說,媽媽我做到了,我今天數學考一百分喔!你要給我100元喔!我還要再拿去學校做愛心!!

雖然有時候兒子會讓人很生氣,但他的愛心行為讓我覺得是可以鼓勵的,也很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