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的在去年尾牙很幸運的抽到25000元時,就決定把以前房東留下來舊舊的洗衣機給換掉,然後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後,終於決定買下我們目前現在用的這台 洗衣機--國際牌NA-V130RDH,結果惡夢就慢慢開始了!!

當初剛送來的第一台時,剛開始都很OK,但到後來漸漸的聲音變的越來越大聲,更扯的是因為怎台晃動太厲害而移位,有打電話請國際牌地工程師來看,他大概在5月多的時候換了一台新的給我們 (我們當初大蓋1月底買地)但這台新的洗衣機在洗清和脫水時聲音還是很大聲而且混動的也很厲害,只是沒有之前那麼誇張罷了,但這麼大的聲音還是沒辦法讓我老公接受說,買了那麼貴三三的洗衣機,大概塊花了我36張小朋友耶,但他的效果竟然沒有和價錢成正比,所以每次都讓我老公在吵架找到話題來花揮,真的讓我很抓狂,我就打電話請工程師來我家看了兩次,但效果都不好,因為工程師都認為這是在正常的範圍哩,而且它還自費買了墊高墊來幫我家的洗衣機調水平(因為我們家的陽台高低差很多)但還是都沒有用,因為工程師來了之後效果還是沒有改善,所以我就認為就是這樣,因為工程ㄕㄧ直跟我解釋滾筒洗衣機只要低速轉高速都會有一個聲音變大聲的過程大概幾十秒,但我每次都覺得不只十幾秒且聲音很大聲晃動也很厲害,但想說既然工程師也沒辦法改善就請他過來也沒用了!!所以就一直忍著!!!

終於今年二月的某一天,我想應該是國際牌的客服打電話問我去年維修後的狀況如何,有沒有改善,結果讓我大大的抱怨了一番,我說一點都沒有改善,聲音還是很大聲,一點都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霹哩啪啦抱怨了一推話,終於我的聲音有人回應了,他們還事先請工程師跟我聯絡,到我們家看看目前的狀況和調整水平照完像之後就跟我說她們到時會有品保會跟我們連絡看狀況之後再考慮要做最後的處理(因為之前我老公有提到說要加錢換別台型號或是退錢或直筒洗衣機)。

重頭戲來了!!昨天就是國際牌品保的人員來我家的日子,我本來以為只有一個人,結果沒有到一共來了五個人,裡面有品保經哩,技術人員和審核人員浩浩蕩蕩來了五個人,她們大概晚上18:30就到我家來,是我老公接待地,我想說我下班之後她們應該走了,結果沒想到我回家看到一推鞋子整齊的排在我家門前有點嚇一跳,我發現她們真的是很用心,據她們說請來牠們公司最厲害的洗衣機維修師來幫忙,她們說整體上洗衣機是沒問題,是我們家陽台的高度高低差太多,且之前工程師在調整時沒有把螺絲鎖好,所以才會這樣子,但因為我們對聲音的大聲還是很不滿意,所以她們這一直再那邊調整高度依邊和我們一起測試聲音到我們滿意為止,後來他們有發現到一個問題,除了我們家陽台高度差距太大之外,就是我們家有音箱共震,剛好放洗衣機的地方他的聲音會傳延著牆壁所以才會導致我們家主臥房放電腦也就是我老公常坐的那個地方聲音最大,我老公才長說洗衣機聲音很大聲。

真的很感謝這五位工程師,雖然他沒有完全處理到100%但也有百分之90,另外10%是因為我們家陽台的關係她們目前沒有想到好方法來調整,所以並沒有很滿意但已經算是很不錯了!!而且他們在我家總共耗了2各半小時晚上九點才離開,這我就真的很佩服。

所以真的要有反應才會有回應,而且我記的昨天回的時候,跟我聯絡的品保周經理就跟我說,李小姐很佩服妳們可以忍這麼久,這就代表他門之前維修的工程師真的沒有把我們家的洗衣機調整好,還一直跟我說這都是在正常的範圍內,害我還信以為真,結果我終於相信了有抱怨有反應才真的有回應!!!

 

再補一個!昨天晚上在工程師走後,我就把我們家兩天的衣服丟進洗衣機洗,真的聲音有小聲了,小聲到沒有太大感覺,因為之前跟工程師們在測試聲音時,有時都覺得有點幻聽都感覺好像有的感覺!!但這次洗完衣服的效果真的還不錯,因為幾乎都沒感覺衣服已經洗好了 !我還問我老公說有沒有聽到聲音,老公說還是有一點! 但比以前好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