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9月25日

這天我覺得真是一個很累人的一天,那個可愛的小仕原還是在教室裡跑來跑去,沒辦法好好的上課,而俊諺和揚智她們有遲到了,所以我上課上到一半又被他們干擾了,因為一切又得重新教,而揚智那個黏媽媽的小傢伙,看到有其他同學的媽媽進到教室來,他也吵著要媽媽進到教室去,哇!!!!感覺整個都亂了套了!!因為我在教小的愛因斯坦時,遲到的當然就先放在旁邊,等小的了解了,j我在改教大的,只是揚智可能想說被我諒在旁邊太久,所以就突然哭了起來,我就真的亂了套了!

這堂課,就多了依各跑來跑去的小傢伙和一個哭起來的大傢伙,整個教室秩序都亂了套了!!那我能怎麼半呢??只好繼續上課了,其他的就交給她們的媽媽來處理了!!真是一個小傢伙亂了整個我原先可以控制好的秩序,影響力真是大阿!!

還好後來揚智有穩定下來,我們就開始上課了!只是那個小傢伙我就真的不行了,年紀太小了,很難請他好好坐在椅子上,只好請媽媽上場了,大家都先不理他,也不以他為中心點開始上我們的飛機了!!!

值的一提的是!有了那個小傢伙,我們家橘橘感覺好像一夕間長大許多,他變的很厲害,而且還會幫我管秩序呢?這真的是我無法想像到,難怪說小孩子很容易影響,只是小傢伙得在好好訓練一下團體生活了!!

但做飛機的時候,大家都做的很開心,作品完成後還有一點點時間讓大家拿起她們的飛機四處飛,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只是整堂課目前還是影響不到小傢伙的興趣,我看我得在努力依下囉!!

橘橘的飛機已飛了.JPG 

這是可愛的橘橘做的飛機喔!!

仕原和媽媽.JPG 

他是令我頭痛的可愛小傢伙,和媽媽一起引導他喜歡這各課程

揚智的飛機.JPG 

揚智!我發現小朋友都很喜歡使用8分管來將他的東西變的長長的 &揚智邦他的飛機作了兩各大燈喔

 

俊諺的飛機飛走了.JPG 

 俊彥的飛機上面有多了兩根大砲

橘橘愛因斯坦2.JPG 

橘橘的愛因斯坦

仕原愛因斯坦2.JPG 

可愛小仕原的ya!

揚智愛因斯坦.JPG 

有哭哭的揚智

俊諺愛因斯坦1.JPG 

認真的俊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