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今天這堂課是我在yoyo的最後一堂課了,課堂結束後我有看到小朋友的不捨,覺得怎麼堂數那麼少,很開心可以看到小朋友的這樣反應,代表我上的還不會太差,小朋友都還蠻喜歡像這樣的課程,我想也是,畢竟積木的東西,像玩具又像知識,我會在上課前準備功課,會準備當天要做的題目的一些知識,讓小朋友更了解他,也更喜歡他!!

這次的題目是恐龍,我看了很多書,利用地球的誕生的知識慢慢帶入恐龍的演變到課堂裡,我發現這堂課小朋友沒有像上次這樣反應那麼的熱烈,可能是比較深入一點的話題吧,但我發現她們都聚精會神的看著我聽我講著地球誕生的故事,只是第一班和第二班兩般的反應也不太相同,第一班的學生可能是一升二所以年紀比較大一點,跟第二班才剛升小一的小朋友的反應真的差很多耶,第一班的同學有一些喜歡恐龍的,所以她們的反映和問的問題就比較熱烈,第二班喜歡恐龍的就比較少所以第二班我很快的就帶過孔龍的知識,讓她們可以盡快的操作恐龍。。。我覺得在操作積木是小朋友最喜歡的時候了!每個小朋友都聚精會神的做她們的恐龍並且裝伴她們真的是很棒!!

yoyo安親班的小朋友真的是每個都很乖也很棒,有一些小朋友讓我印象很深刻,因為她們在創作上每次都有不同的想法和裝扮,由此可知小朋友的創造力和想像力真的需要被保護的,因為她們有大人沒有的天馬行空的想像,和天真的想法,我希望她們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鴻亮的恐龍.JPG 

這是新同學鴻亮的恐龍

apple的小恐龍.JPG 

apple 的恐龍

沛恩上台.JPG 

沛恩的恐龍

芷儀上台照.JPG 

芷儀我還蠻欣賞她的恐龍喔!!尤其是他還做了一些黃金大便,真的是很有創意耶

品妤的恐龍.JPG 

我很喜歡品妤的作品,他真的很像一個小女生,每次做的動物都會幫她做高跟鞋和周邊裝飾

柏銓的恐龍.JPG 

努力的柏銓,他的尾巴很特別吧!

家儀的恐龍.JPG 

家儀的恐龍

祐泓上台照.JPG 

祐泓的恐龍--也是小朋友投票最多的ㄓㄧ的恐龍喔!我也覺得它的恐龍非常有創意可以看看他的尾巴和腳都有很不錯的想法喔!

靖萱的恐龍側面.JPG 

靖萱的恐龍

瑀璇2.JPG 

瑀璇的恐龍!他也有周邊背景喔

肇褀上台照.JPG 

肇褀上台介紹他的恐龍喔

頤萱.JPG 

頤萱的恐龍喔

小朋友努力的操作中.JPG 

第一班的同學大家努力的再做屬於自己的恐龍喔

巧潔上台.JPG 

巧潔的恐龍喔

兆崴上台.JPG 

兆崴上台照

采萱的恐龍˙.JPG 

采瑄我也覺得它是一個很有想像力的小孩喔!!每次都有不同的作品產生

雨璇的恐龍.JPG 

雨璇的恐龍!他的恐龍也有穿高跟鞋喔!

俐錡的恐龍.JPG 

俐錡的恐龍,他的腳也很特別喔!!

冠偉的恐龍.JPG 

冠瑋的恐龍-它是新生喔!

建嘉的恐龍.JPG 

建嘉的恐龍喔!

峻安的恐龍.JPG 

峻安!!別看他個子小小他的小腦袋裏面也是有很多idea在裡面喔!

庭妤的恐龍.JPG 

庭妤的恐龍--它是新生喔!

康茹的恐龍.JPG 

康茹的恐龍--我覺得它的設計很可愛!看恐龍上面的耳朵有很可愛的設計喔!肚子也是耶多一個大砲

上台領獎.JPG 

前三名被同學票選的作品做不錯的同學喔、!!(第一班的同學)

其實我真的很高興可以到這家安親班來教課,主任和同學都很nice讓我留下很深刻記憶,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堂課,但大家都相處的很愉快,可以看出小朋友的不捨,其實我也蠻捨不得的,但真的很好玩!!小朋友叔叔老師會想念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