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4月20日

這天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我夢到我犯罪了,本來是不敢承認的,後來我還是承認入獄了,我記的那各監獄的房間就像飯店一樣,有兩各大床,走廊上是一個各有門似的房間,而不像電視上面看到的,是用鐵欄杆的。

當我一進去那各房間,我就感覺到那各房間很不舒服,有不好的東西在裡面,但我也沒有理他,我整理好以後我就躺在床上睡覺了,但睡覺時我被我的噩夢嚇醒了,我夢到了有鬼進入我的夢鄉,要求我搬出這各房間,當時我很害怕,我到旁邊去敲其他房間的門,但都沒有人理我,結果我隱約聽到旁邊有其他人說這間房間鬧鬼,竟然還讓我進去住,當時我有點荒,剛好我突然想到,我緊急CALL師兄用視訊的方式,把我的房間四周錄下來,請師兄幫我看看有他些地方有問題,結果師兄說,在窗簾附近有東西,要我自己處理,結果我就發現我突然嘴巴唸唸有詞,就像在講天語似的,手開始在筆畫,有點像我平常上課時,手對著天空寫字,就好像在劃下結界一樣,讓不好的東西,不要靠近這各地方。

之後沒多久,我就被老公的鬧鐘吵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