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這幾天我一直重複聽著6日師兄開給我的詩句,我一直很想要弄懂裡面的意思是什麼,但師兄那又很多人,所以我不好意思開口問他,導致我在打坐的時候,很不專心,心裡都會一直想那些詩句....

在樓下打坐時,剛開始心思有比較雜,直到我的手產生變化時,就開始上課了! 感覺手持一股氣,慢慢的往上升到我的頭頂,以我的手成支撐點,我的頭開始轉,感覺好像是一各地球儀開始在轉動,轉阿轉的,又好像有一股光緣引導我在那邊轉阿轉,轉到後面,我先有感覺好像要讓我看一些東西,因為思緒太亂,所以沒有看不清楚,後來我有感覺到眼前好像有一條金龍,手成龍爪,在前面撥動東西,但撥什麼我自己無法感覺到,只知道好像有些東西要把它撥開,後來又慢慢的轉轉到自己看到了,9大行星被一顆更大的水晶球包圍住,而在那顆大的水晶球有一雙手,感覺我們的一切都是那雙手在操控,有點像連續劇的情結,但我後來擲杯詢問,卻是正杯,這各影像過後,感覺我自己又到別的地方,那是各什麼地方,我自己也不清楚,只是我感覺我看一本書,書裡面有一個日期刻在我的腦中,二十五日歿,後來我擲杯問,那是生死簿,而且25日是我自己的死亡日期,只是不知道是何年何月,其實我自己也不會在意啦!倒是可以留下來映證!!而且在那各建築物裡面,我看到師兄坐在椅子上,但師兄和關公的影像是重疊的,這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但也因為今天的思緒真的很亂,我也不知是真是假還是自己想像!--今天的無形師--天上聖母

  

之後我就慢慢醒來了! 只是我知道我應該是中場休息時間,我起來後,其實整個人就懶懶的,感覺頭暈暈.所以休息了一下下,我就到樓上打坐!

在樓上打坐思緒更亂,很愛想一些有的沒的,甚至一直想到甄環傳的劇情,或是和上面探討一些問題,只是那些問題我忘了,映像最深刻的是.我看到觀音菩薩坐在蓮花上! 再樓上打做沒有什麼內容,但我也再那睡了快一個小時才醒來!等下次有記得再寫吧--樓上的無形師-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