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昨天師兄那邊舉辦了一場顧名思義說是幫我們這一年來所學習得做一場考核,但我姊說實際上是上面的要塞選上面所需要的人員,我是不在意這些啦! 因為我想我一定不會是上面要的人,畢竟我還是菜鳥,但我去很想知道上面要給我哪些開示,只是師兄都是唱台語也念台語,其實我真的很努力去聽,但我怎麼聽也都聽不懂!

但我剛坐上那各陣的時候,我感覺到很多菩薩站在蓮花上,然後我覺得我坐在一個空曠的地方,但耳朵還是可以聽到旁人在講話,除了這些感覺後,我就沒有什麼感想了,只知道我很想努力聽師兄開示,但怎麼聽都無法專心聽,也聽不懂,師兄開完示之後,我自己有在靜坐了一陣子,在那陣子中,感覺手握兩股氣,然後把兩股氣融合在一起,之後才慢慢醒來!

這次有錄音,也有錄影,但老實說,我一直重複聽,我自己還是聽不出各所以然,只知道我三年後,不知道做了哪些事以後,將會有好運降臨我身(這是我自己的意會啦!),但實際如何等我星期二去再去問師兄,看看!

很可惜痞客幫的影像檔有限制時間,好像不能超過10分鐘,所以有些影像檔我把它減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