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今天上課很特別,感覺收穫很多,而且今天都是以打坐為主,沒有動的課程,唯一有的也只有手得動做而以

今天一坐下去就有感覺,感覺看到一個類似像唐三藏這樣打扮的神明,然後我腦中就一直念南無阿彌佗佛,本來我以為是地藏王菩薩,但後來擲杯確認並不是,之後就出現了兩座圓形的拱橋,拱橋上都是人來來往往的兩邊走,這各景像持續了一陣子之後,我感覺自己突然慢慢升上天空,從天空中俯瞰這些人',慢慢的看到一座彩虹.我沿著彩虹走,看到了一個太極,太極下面有坐一個人,那個人我直覺他是太上老君,而我站在他的對面,但我自己又感覺到,感覺我是坐著的那各太上老君,又好像不是我,我的腦袋中一直產生疑問,後來我的腦中就自動出現了,----(遊人以君行)的字浮現來了!

然後我的手就開始有些動作了,因為腦中一直出現太極,左手也一直轉圈圈,試著要把太極畫出來,後來有個動作我覺得很特別,右手成望遠鏡狀,放在右眼上,右眼自動打開,左眼還是閉上,當眼睛睜開看著前面佛像時,我以為是會有一些景象讓我看到,結果我只看到有些光波紋在跳動,這樣的動作持續要一段時間,後來我的手慢慢變大,我才深深體會到,這應該是讓我學著不要只侷限再某一個角度看東西,而應該要放大我的視野才對,有點符合上次的句子,天地人四方,要擴大我的視野和想法!---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問師兄,師兄也沒有特別給我答案

之後我的手停下來以後,我就開始試著要讓自己禪定,但在這過程中,腦袋還是會有雜念,但我的腦中就一直出現遊子以君行,和坐在太極下面的太上老君,我想學達摩做入定,但我入不了,道行還不到! 

醒來以後,我開始擲杯詢問,今天的無形師是--太上老君,連剛開始的那個影像也是,太上老君賜予我的那句話遊人以君行--以師兄的解釋是,太上老君是屬於道教,所講述的是自然法則,他希望我能夠理解自然的倫理,所以遊子--六道輪迴的人,道-君子的品格 ,這句話是告誡我品格一定要端正。

 

2012年12月25日 遊人以君行   後來因為被其他師姐插話了,所以我就沒有問的很詳細,我上課的整各過程內容,等下次有時間再問師兄好了!

 

那天回家後,特地跟我姊聊了一下天,結果不知道我姊到底把什麼東西帶回家,害我猛咳鏉和想吐(本來我先回到家,都沒事的,後來拉開椅子坐下來,我整個人就不對勁了! ),,感覺現在的體質好像慢慢的有在改變,變的比較敏感,我姊我念南無彌陀佛跟他溝通,請他離開我,後來溝通之後,就不咳受了,但我晚上睡覺就慘了,明明昨天的天氣並沒有像前幾天12度那麼冷,但我卻莫名的給他冷起來,明明窩在羽絨被裡面,我還是感覺冷,又剛好老公再看電視沒有跟我一起睡覺,所以我整各被折騰到不行,就是冷,到最後真的沒辦法了,我才把我的熱敷電插上去,前幾天12度時,我都沒有用,因為我覺得棉被夠暖.......也因為這樣我才認為那各東西沒有離開!!隔天一起床我就跟我姊講那個狀況,結果她笑死了! 我就跟他說,以後不要再帶不乾淨的東西回家,不然我道行比較潛,很容易被影響到!!但這也證明了我的體質有慢慢的改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