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今天去師兄那,剛好秀仙師姐和莉莉師姐都在,還有一對我沒有看過的客人,她們帶了一各有中度自閉症的小孩,她們應該是擔心那各小孩所以來問師兄事情吧!而我姐就我問秀仙和莉莉師姐,有關我兒子的名字,後來我覺得我做錯了,我應該分別問她們才對,才不會在我問她們的時候,感覺莉莉師姐就很積極,但秀仙師姐感覺就有點怪怪的,我覺得它應該認為我對他的專業,有點不禮貌吧!!所以他就沒有跟我說了!但我這次還是請秀仙師姊幫我看我老公的紫薇八字,結果還不錯! 算是嫁到一各好老公!

因為師兄太忙了! 我也很無聊,自己就去做功課了,我這次特地帶照相機去路下來,想看看到底自己在做什麼,剛開始我先打坐,因為那各小朋友的問題一直圍繞在我的想法,因為我發願就是希望幫助像這樣有問題的小孩子,但像這種師兄說的帶天生八字命的,那就不能像我兒子那種注意力不集中或是像小神童那種的一切生活起居都沒問題,只是讀書差了一點,不太依樣,感覺就有點像要告訴我其實像這種小孩子問題百百種,要怎麼去解決呢??我腦中就一直在想,其實神通也不是萬能的,因為要該變類似這樣的小孩,真的需要很多的耐心.....腦中就一直想著想著,慢慢的體會到,其實這方面以我目前的能力應該我也沒辦法處理,但我可以慢慢的從師兄身邊多去了解有關於不同狀況的小朋友------

但在打坐的過程中,我的腦海裏出現了天地人在方--這五個字,天地人是我星期二時所領會到的字,今天卻莫名的有一整各完整的句子,念起來其實很奇怪,我想說不要去在意他,如果真要讓賜予我的,我就會自然的把它記起來.......但後來在跟師兄請教時,我真的深深感覺真的給他有點不可思議,因為如果由我們正常人是無法體會到這樣的字義,但經過師兄解釋過後,真的有點可怕,那真的是無形師要賜予我的--------因為在星期二的時候,和rose peap rose跟我說,明年我的表現要讓每個人都可以認同,起出其實我聽不太懂,不懂為什麼我的表現還會有人不認同呢??後來rose有在解釋過,他說因為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覺得我表現的很好,還是會有一些聲音出來,後來我似懂非懂大概了解了! 但也因為這樣,我的心理也出現了一些os出來了,後來透過師兄跟我解釋天地人在分的這句話的涵義,我覺得跟我遇到的這件事情,非常的契合,師兄解讀是-----師兄先畫三個立體正方形重疊,分別讓我感覺有什麼不同,剛開始沒有填上字,我感覺是一各內縮的立體正方形,後來師兄把天地人填上之後,我發現中間的天字浮現出來了,變成是一各凸出的立體正方體,師兄說那就是人的看法不同,這句話的涵義是---要我用多方角度來思考問題,不能只是用我個人的想法,也要參考別人的意見,不要一直鑽牛角尖,如果轉到 rose peap的這件事,為什麼我會覺得很契合,因為我的確對於 rose講的話耿耿於懷,覺得自己不管如何都無法引起主管和同事的關心和注意,但換各角度想,我為什麼要去在意這件事呢??如果我慢慢的改變自己,這樣是不是就沒有這樣的問題出現了!但我唯一要注意的就是的我細心這各部分真的還得多加強,我很散先,有些時候,都是事情愈到了才去問所以會讓主管感覺我很不用心吧!而且對於客戶的耐心也不是夠,還是會去抱怨,所以今年我的目標就是不起心動念,不要讓任何種類的客戶影響到我的心情,也不要讓同事和主管們感覺到我很差!!

2012年12月21日 天地人四方  

這幾次在做動的課程裏,我覺得可能和師兄聊過後,自己反而會控制自己,動作不要太大,或是會偷偷開三分眼以避免自己不要去撞到,我覺得可能因為我有顧慮所以動起來的感覺和以前真的不太一樣.第一不像以前這麼的激烈,第二感覺自己也好像沒有把全部的自己的交給無形師,第三因為之前身體太累了,所以現在都感覺有小偷懶的感覺......但這次和上次的課程都是讓我踱步踱到腳痛死了,而且在剁的過程中我一度覺得我的右腳膝蓋很痛,所以我會不自覺的把力道變小,但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樣而讓我的穴道沒辦法打開呢??

現在我想要用錄影的方式來記錄我的上課過程,我覺得要用文字來描述對我來說真的很困難!

師兄其實他以前不提倡動的課程,但現在他是隨我自由發展,但我很好奇的是,既然不提倡動,那為什麼身體會懂呢?神明要交你什麼課,你就上什麼課不是嗎?? 我得在慢慢的體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